发展规划处组织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3月1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全体教师前往淄川区憨兜家园残疾人帮扶中心,与外语系师生共同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特殊人群。通过活动帮助孩子们形成正确价值观,亲身感受社会的多元,也有助于促使教师了解特殊人群的生活状态,加强对特殊群体的认识和关注。



    在淄川区憨兜家园残疾人帮扶中心,志愿服务队与憨兜家园的孩子们联合进行了一系列才艺表演和游戏互动,通过讲述雷锋精神小故事,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随后工作人员对家园的发展历史进行深入讲解,并耐心地介绍每一个孩子的故事,让成员们更加了解他们所面临的困境以及在家园中如何学习自理与就业技能,要用耐心、细心、爱心和责任心陪伴他们幸福健康成长,积极乐观生活,让他们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



志愿服务传递爱心、温暖社会。此次活动,体现了志愿服务的力量和美好,服务群众,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全体成员表示要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关爱和服务社会贡献淄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