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年1月25日,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10院系单位负责人、21部门单位负责人通过PPT形式开展现场述职,汇报了2023年主要成绩成效、工作经验2024年工作打算

党委书记满军对各部门单位的工作汇报给予肯定他指出,各部门单位围绕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交上了合格、满意的答卷强调,2024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冲刺之年,全校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2024年的工作目标戮力同心、奋勇向前。一是聚力聚焦高质量发展一号工程,形成高度统一的思想和坚定的意志;二是要聚焦“7+1”办学标准,查摆发展弱项和短板,突出问题导向,确定发展方向;三是聚焦论证报告,深刻研究、反复论证,形成发展新格局、新思路;四是聚焦学校内涵建设,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实效;五是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用严格的规矩和纪律意识坚决打赢高质量发展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