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会议

    9月21日下午,淄博师专2023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会议在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数据采集信息员参会。

    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聿发主持。发展规划处相关同志对2023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做了具体安排,介绍了数据采集统计时段、采集方式、工作分工和工作进程,并对数据采集系统升级后的新变化和填报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尹玉箫指出,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是上级教育行政部门评价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遴选专业类教学项目的重要依据,是展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的重要支撑,全校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务必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数据采集填报任务。尹玉箫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确保质量,将数据采集工作重要性提高到关系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做到应填尽填,通过采集数据准确反映学校内涵建设成果。二是加强数据填报工作的协调性,明确职责、统筹协调,确保数据合理、合规性。三是审核部门要统筹考虑,分级填报,逐级审核,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