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工作会议

       9月21日,淄博师专“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工作会议在学校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参与规划撰写的同志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聿发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发展规划处相关同志传达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调整工作安排,对“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指标参数、分年度任务和规划正文修订等调整工作安排和提报要求进行详细说明。

窗体顶     

尹玉箫指出,学校 “十四五”规划调整是在国家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背景下,立足学校发展实际,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新要求,锚定国内高水平师范院校新目标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坚持按照“总体稳定、科学调整”的原则,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工作:一是要立足全局、统筹谋划,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亲自抓,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导向,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做好规划调整工作。二是要注重规划调整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前瞻性,尽快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广泛发动,将教职工、学生等多方意见建议融入规划调整方案。三要对国标、补短板,锚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院校新目标,通过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