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3月2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支部集体学习,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和全市聚力突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召开时间、议程和背景等基本情况,对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特点进行了解读,并着重就“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部分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领学。
   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全体党员就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关键环节和路径、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在逻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并分享了学习体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体会感想,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任务,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