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参加学习全国高等学校督导评估专题网络培训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参加全国高等学校督导评估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要求,4月1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参加了由教育部教育督导局举办“全国高等学校督导评估”专题网络培训班

发展规划处计划从4月19日-5月24日,共计5周,每周两个半天的时间对以上内容进行集中学习。本次培训以线上形式举行,共邀请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杨宇、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童康等34名专家教授就职业教育形势任务、督导评估政策理论、高职院校评估、高等教学督导、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5大课程模块进行了29个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与深化高等教育评价改革的具体要求,系统梳理了高等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估理论知识,全面展示了兄弟院校开展督导评估工作的宝贵经验,助力我校高素质人才培养形成科学评价制度,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院校,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