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绩效管理考核办法修订工作会

3月5日上午,淄博师专绩效管理考核办法修订工作会在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各部门、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有关工作同志根据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对《部门、单位绩效管理办法(试行)》年前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通报。

会场氛围热烈,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绩效管理考核办法修订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和存在的具体问题,与与会校领导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就落实党委会要求和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积极推进意见征集和修订,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聿发提出了五点修订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加评价方法,完善评价体系。二是附件指标结构基本保持稳定,以二三级指标、分值修订为重点。三是改变三级赋分办法,实现二级、三级分值折算对接。四是绩效考核全面清单化。五是修订初稿在学校2021年度工作要点发布后两周内完成报送。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对绩效管理考核办法修订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为学校绩效管理考核办法的修订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